晾霸推出家居智能化进程
    智能时代,未来的家居生活可能会有哪些变化[ 08-19 17:03 ]
    我们,成长在21世纪,踏着科技的浪花而来,不知你可曾感受过科技的力量。大约五六年前,人们使用的手机,还只是电阻屏,互联网行业虽然当时已经存在,但势头明显不及现在。而当时的家电产品,大家也都只是为了最基本的需求而买,当时的家电下乡活动,可谓是为农村带来了新鲜的科技产品。
    全国建材家居市场低位维稳[ 08-17 17:41 ]
    近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了7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1.65,环比上升0.02点,同比下降13.55点。
    能辩小三?东莞家居“黑科技”亮相名家具展[ 08-16 17:43 ]
    14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在厚街落幕,本届展会共有1186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74.5万平方米,4天时间共接待专业买家6.54万人次。
    经销商不会告诉你的集成吊顶选购陷阱 说来都是泪[ 08-16 17:34 ]
    不少人在选购集成吊顶时容易被它绝美的外观所蒙蔽双眼,一不小心也许就忽略了吊顶的品质本身和存在的实际意义,被经销商和导购给忽悠了,所以提前掌握好选购技巧很关键。
    晾霸西北大区(陕西区域)销售精英特训营[ 08-14 17:26 ]
    8月8日-8月9日,晾霸西北大区(陕西区域)精英特训营,在美丽的秦都咸阳圆满召开。此次参会人员来自陕西各市县的销售精英及经销商近百人,培训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学习氛围浓厚。
    谁获得消费者口碑 谁称王互联网家装[ 08-11 17:21 ]
    经过了3年发展,互联网家装优胜劣汰,逐渐出现了表现优秀的企业,形成了集约化平台。
    阳台装修风水有讲究,看懂了再装[ 08-09 17:39 ]
    阳台装修的科学布局,可为家居生活吸纳阳气,阔达心气之用。同时还会对家庭成员身心健康及财源运势造成诸多影响,那么阳台装修应该怎样进行科学布局,怎样装修才更有利于家居生活呢?
    被骗好多年!“零甲醛”的家具根本不存在[ 08-08 17:16 ]
    “纯天然零甲醛”“环保无污染零甲醛”……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所谓“零甲醛”家具,商家把“无异味”“装修即入住”作为卖点吸引人们购买。
    家居业+新零售=行业变革?[ 08-04 15:52 ]
    作为传统行业,家居行业体量大,分支多,对于新概念谨慎持重,在过去几年家居行业也在电商等新领域进行了尝试,有得有失,那么新零售概念出现后,它是否能跟家居行业产生意想不到的反应呢?
    家居行业步入新零售时代 全渠道竞争成关键[ 08-03 18:06 ]
    无论你抵制还是拥抱新零售,无论你用什么方式打开新零售,不用怀疑的是,家居业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竞争时代。那么,家居新零售到底将带来怎样的变革?“走近新零售”南方都市报2017年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虽然已经结束,但对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广州家居界已看到了清晰的方向。
    大数据透露家居行业新趋势[ 08-02 16:38 ]
    数据显示,2017年家居行业消费者对于家居品牌、居室空间、家装设计风格等相关内容的搜索量均有所增长,80、90后用户对家居品牌的关注度都普遍较高,而“家居品牌排行榜”等关键词的检索量更是呈增长趋势。
    家居行业的守与攻[ 07-27 15:33 ]
    2017年已过半,家居行业的竞争也已进入下半场角逐,回首上半年的家居市场,有转型升级的多重亮点,大家居战略的深度拓展,也有跨界联盟的优势互补、环保政策压力下的企业之变,还有进驻资本市场的激烈竞争。家居行业的上半年发生了哪些有影响的事儿,六大关键词看上半年家居的守与攻。
    当互联网家装遇上“新零售”[ 07-24 16:04 ]
    以阿里和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平台陆续和线下商场开始合作,“新零售”的概念被推到台前,其实观察家装行业发展同样可以看到相似规律的潮流。“互联网+”创业浪潮的逐步减退,人们开始发现线下流量的价值在提升,线上的发展空间则相对遇到瓶颈
    家装企业如何赢得90后消费者的心?[ 07-22 15:58 ]
    随着90后陆续成家立业,未来10年内90后必将接力80后,成为家装市场最大主力军。毫无疑问,对家装企业来说,谁能赢得90后消费者的心,谁就能在未来10年的家装市场抢占先机。
    晾衣架的机会来了,阳台改造将成行业黄金增长点[ 07-21 14:43 ]
    调查显示,33.9%的消费者愿意花费1~3万元用于阳台装修改造;除了门窗、瓷砖木地板,加上添置收纳柜、休闲椅、智能晾衣架、智能安防系统等产品的花费,愿意投入5万元装修阳台的业主,占到15%。
记录总数:368 | 页数:25  <...151617181920212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