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推出家居智能化进程
家装中最划算的投入有哪些?晾霸跟你讲[ 02-06 14:58 ]
好东西人人都想要,一件实用的好的东西,能够大大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但预算总是有限。今天晾霸就给大家安利一些,能给生活带来巨大便利而且非常值得投入的家居装备。
阳台太老土?来看看这些创意阳台[ 09-05 17:14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这句话已经洗脑了无数文青的思想。可你知道吗?诗意从来不止在远方,只要用心经营,增加一点点的生活情趣,连家里的阳台都可以美成诗和田野!
听说这样装修阳台,能让生活更具情趣[ 09-04 17:44 ]
大多数的房屋都自带阳台,阳台作为我们生活的第N空间,很多家庭只是将它拿来晾衣服,养花草,而掩盖了其可以作为休闲区或办公区使用的这一重要功能,这让我们的生活错失了应有的生活乐趣,这就是没有提前规划的苦果了
网购家居用品这些问题要注意![ 08-18 16:12 ]
品类丰富、价格实惠、不受地域限制……诸多优势使得上网淘家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然而,网购家居用品虽然方便划算,却也隐藏着诸多问题。
衣架和晾衣架由来的故事[ 08-11 17:37 ]
据说衣架是由一个名叫艾伯特.帕克豪斯的工人发明的。当时他是美国密执安州的一家金属丝及小手工制品公司制作灯罩的铁匠,一天他生气地发现工厂衣帽间的挂衣钩已被全部占用,他气冲冲的拿出一段铅丝,弯成大衣肩部的形状并在上面加了钩子。这个发明被他老板据为己有并取得专利.这便是衣架的起源。
阳台吊顶后还能安装手摇晾衣架吗[ 08-10 17:58 ]
现在,很多年轻人家中阳台装修时,喜欢吊顶。那么,阳台吊顶后还能安装自动升降晾衣架吗?
家庭装修需要注意色彩禁忌有哪些?[ 08-07 17:51 ]
颜色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心理暗示,它对人的心情有很大的影响。各种颜色也逐渐进入了居家领域,我们会用它来装扮一个缤纷的七彩世界。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是在家装时颜色的一些禁忌,快来一起看看吧!
家居设计富有魅力的格调[ 08-01 15:30 ]
家居或用于装饰,或用于实用,无论哪种在设计的魅力下,都彰显出独特的个性。设计师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将日常和艺术结合,制造出来的这些家居,使空间变得更富格调和功能性。
正确清洗宝宝衣物,你学会了吗?[ 07-31 17:42 ]
宝宝健康成长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头等大事,但由于安全意识的薄弱,很多父母在保卫宝宝衣物洁净的“战场”上却失了阵地:曾有相关调查显示,长期使用不当方式去除甲醛、细菌的比例分别高达44%和26%,更有24%和16%的父母对化学添加和残留存在认知误区。
正确摆放家居小摆设 给家不一样的体验[ 07-29 16:01 ]
一个温馨、干净的家中肯定少不了一些家居小摆设,或可爱,或古典,或现代,具有鲜明特色的家居小摆设总能给家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但怎么摆设家居小饰品,才能让家居整体感觉自然和谐呢
你喝水的方式对吗?5个喝水小知识[ 07-26 16:33 ]
我们每天都要喝水,但是喝水也要讲究方法。你喝水的方式对吗?一起与小编来了解一下关于喝水方式的一些小知识吧!
衣服容易发黄变形?原来是因为它...[ 07-25 16:25 ]
为啥有些人的衣服,穿着穿着就脱色,衣服也不柔软了呢,不要怪衣服的质量,原来问题出现在晾衣方式上。
选购家居产品 别被“儿童”标签忽悠[ 07-21 15:37 ]
在选购家具和家装材料时,家长们为了让孩子的成长环境健康安全,多会选用环保健康的产品。可那些标注着“儿童专用”的家居产品,除了高昂的价格,真的物有所值吗?家居市场上的环保产品,其含金量到底有多少呢?
应该如何选择专卖店的位置[ 07-19 15:27 ]
在开专卖店之前,应该怎样进行店铺位置的选择?选择过程应该注意些什么?
家居装修室内色彩搭配指南[ 07-18 16:54 ]
色彩搭配在很大程度上是室内装修设计的灵魂所在,无论哪种装修风格,都需要借助装修颜色搭配来实现装修效果,在众多的装修注意事项中,室内色彩搭配技巧是其中比较重要的,本文中就来介绍一些关于室内色彩搭配技巧的常用知识。
记录总数:58 | 页数:41234